首页
博士钣金
王者CAD
琴剑CAD
钣金技术
社区
提问
购买
限时
博士下载
王者下载
琴剑下载
博士团队
发布
创建话题
创建版块
发布帖子
登录
注册
首页
博士钣金
王者CAD
琴剑CAD
钣金技术
社区
提问
购买
限时
博士下载
王者下载
琴剑下载
博士团队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分享
创建新版块
钣金技术
钣金技术
帖子 74
互动 856
关注 83
7名版主
发布
全部
最新发布
最新回复
热门
精华
用户25464232
24天前发布
1.2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敲落孔参数没法设置
大佬们,敲落孔间隙,宽度,数量没法设置是什么原因
评分
回复
分享
kkwon
38天前发布
847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已开口空心圆形件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
Solidwork
圆形这个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大神指教下
手动插入折弯我会,就是用博士不会.........
评分
回复
分享
kkwon
38天前发布
14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圆形空心如何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
圆形这个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大神指教下
手动插入折弯我会,就是用博士不会.........
评分
回复
分享
Sean
56天前发布
1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建议增加一个加微联的命令
建议增加一个不好标注的工件加微联的功能
10
2
分享
所爱隔山海
2个月前发布
9341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多实体钣金#工程图#批量出图
Solidwork
博士钣金多实体批量出图怎么设置啊?
评分
回复
分享
November
3个月前更新
1.2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每次都要手动选回折弯扣除,这样手动选效率比较慢,也麻烦,求大神...
评分
回复
分享
November
3个月前发布
3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每次都要手动选回折弯扣除,这样手动选效率比较慢,也麻烦,求大神...
评分
回复
分享
November
3个月前发布
37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每次都要手动选回折弯扣除,这样手动选效率比较慢,也麻烦,求大神...
评分
回复
分享
用户72475890
6个月前发布
738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异形圆弧,怎么在钣金上刻线定位折弯?求大神指点,以下图片
Solidwork
评分
1
分享
楊ᝰꫛꫀꪝ
6个月前发布
1.3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为什么我自动出的工程图不标注折弯角度和尺寸
评分
1
分享
一叶知秋
6个月前发布
1.2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钣金BOM表格,蓝底的这些表头如何自定义?好多是不需要的。
评分
1
分享
路小茶
6个月前发布
138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SW工程图DRWDOT存slddrt两个模板的绘图标准不统一 这个是怎么回事
Solidwork
SW工程图DRWDOT存slddrt,两个模板的绘图标准不统一了这个是怎么回事?
怎么让绘图标准都统一
评分
1
分享
拾捌
6个月前发布
27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钣金使用环境异常
您好请先确保您的计算机c++ 2012与c++ 2019的环境请先安装微软库
请问怎么解决
评分
5
分享
琳琳V788
7个月前发布
651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方管长度写入属性
方管长度怎么写入属性?
1
6
分享
年年叙
7个月前发布
1W+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博士方通的选择槽钢选不全
出槽钢BOM也漏项,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评分
4
分享
1
2
3
…
5
下一页
Hi!请登录
登录
注册
社交账号登录
工作时间
全周无休:9:00-21:00
欢迎大家骚扰
立即私信
创建话题
创建版块
发布帖子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记住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
用户名或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
免密登录
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设置密码
注册
联
系
站
长
×
本页生成速度查询 65 次查询,耗时 0.473 秒,使用 12.84MB 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