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钣金
王者CAD
琴剑CAD
钣金技术
社区
提问
购买
限时
博士下载
王者下载
琴剑下载
博士团队
发布
创建话题
创建版块
发布帖子
登录
注册
首页
博士钣金
王者CAD
琴剑CAD
钣金技术
社区
提问
购买
限时
博士下载
王者下载
琴剑下载
博士团队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分享
创建新版块
钣金技术
钣金技术
帖子 74
互动 856
关注 83
7名版主
发布
全部
最新发布
最新回复
热门
精华
所爱隔山海
2个月前发布
9341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多实体钣金#工程图#批量出图
Solidwork
博士钣金多实体批量出图怎么设置啊?
评分
回复
分享
S冷风过境
7个月前发布
8647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大圆弧打标问题
Solidwork
博士钣金大圆弧打标设置好怎么显示不出来 ,是需要开启那个地方吗
评分
2
分享
kkwon
38天前发布
847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已开口空心圆形件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
Solidwork
圆形这个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大神指教下
手动插入折弯我会,就是用博士不会.........
评分
回复
分享
用户72475890
6个月前发布
738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异形圆弧,怎么在钣金上刻线定位折弯?求大神指点,以下图片
Solidwork
评分
1
分享
琳琳V788
7个月前发布
651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方管长度写入属性
方管长度怎么写入属性?
1
6
分享
拾捌
6个月前发布
27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钣金使用环境异常
您好请先确保您的计算机c++ 2012与c++ 2019的环境请先安装微软库
请问怎么解决
评分
5
分享
用户72584262
7个月前发布
17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钣金的折弯半径应该根据什么设置
评分
1
分享
路小茶
6个月前发布
138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SW工程图DRWDOT存slddrt两个模板的绘图标准不统一 这个是怎么回事
Solidwork
SW工程图DRWDOT存slddrt,两个模板的绘图标准不统一了这个是怎么回事?
怎么让绘图标准都统一
评分
1
分享
用户85041471
7个月前更新
13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金属材料计算器 扫码登录
1.建议主页的金属材料计算器加一个图片释义,有点看不明白
2.还有就是这个网站能不能出一个直接扫码登录的,现在扫个码还要发给我信息麻烦
3.建议在手机上面设置一下,可以在手机上面直接退出博士钣金和王者CAD
评分
3
分享
用户73756024
7个月前更新
10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提问
软件设置问题
sw转cad文字变大了,怎么设置才能不变
评分
2
分享
用户64774603
7个月前发布
88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打标展开后 折弯注释 为什么不在中间
打标展开后 折弯注释 为什么不在中间
评分
2
分享
November
3个月前发布
37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每次都要手动选回折弯扣除,这样手动选效率比较慢,也麻烦,求大神...
评分
回复
分享
November
3个月前发布
33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
以前习惯用折弯扣除,下载博士后,每次建模都优先显示K因子,每次都要手动选回折弯扣除,这样手动选效率比较慢,也麻烦,求大神...
评分
回复
分享
kkwon
38天前发布
14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圆形空心如何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
圆形这个怎么用博士插件系数纠错,大神指教下
手动插入折弯我会,就是用博士不会.........
评分
回复
分享
上一页
1
…
3
4
5
Hi!请登录
登录
注册
社交账号登录
工作时间
全周无休:9:00-21:00
欢迎大家骚扰
立即私信
创建话题
创建版块
发布帖子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记住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
用户名或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
免密登录
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设置密码
注册
联
系
站
长
×
本页生成速度查询 65 次查询,耗时 0.512 秒,使用 12.84MB 内存